教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办公室电话:0591-83973139

教职工风采
首页 > 教职工风采 > 正文
最美三月天 巾帼绽芳华-- 阳光学院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庆主题动
时间:2023-03-14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我校各二级工会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日主题系列活动,吸引了广大女教职工参与。

机关

三月春风,轻柔拂面,3月10日下午,阳光学院机关工会组织女教职工赴烟台山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途中,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欣赏着烟台山的美丽风景,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机关工会还贴心地为老师们准备了焖壶和白茶伴手礼。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可以品茶放松,享受休闲时光。

设计学院

在这个美丽的日子里,设计学院工会为女教职工们送上沁人的鲜花,并且进行了手工DIY活动。女教职工们用心感受美,创造美,在一起度过了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现代音乐学院

在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现代音乐学院为全体教师准备了富含传统文化韵味的博饼活动,祝福每一位“她”。

 

创新创业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女教师齐聚一堂。王苹院长进行落实“一号文件”精神再动员再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打破现状持续发展,积极拥抱变化,勇于挑战自我,助力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标杆建设。

跨境电商学院

3月8日上午,跨境电商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宪敏老师为在岗女老师送上花束和礼物,向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女教师献上诚挚的祝福和问候。3月10日中午,学院全体男教师陪女教师们共进午餐,有效地联络了感情,增进了交流,提高了幸福感。学院还为老师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充满了欢声笑语。女教职工们在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

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2023年3月8日,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女教职工一起走进了马尾船政文化街区和梁厝历史文化街区,欣赏着独特的物质和非物质文化特色,在走访中聆听福州故事,感受马尾历史。

马克思主义学院

阳光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女教职工,来到风景怡人的梁厝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半日花房,进行传统中式花艺课程体验。

法学院

在3月8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法学院为女老师们送上贺卡和小礼物,祝女老师们“三八”妇女节快乐!

土木工程学院

3月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了“ 情暖妇女节,共赴春之约”暨全体教职工教师团建活动。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们前往马尾区东江滨公园开展踏青活动。谭立新院长带领教职工们体验漫步的乐趣,让教职工们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徜徉在大自然的怀抱中。

教职工们三五成群,一同踏青、赏花、观光,谈生活、谈家庭、谈工作,享受着“水光潋滟晴方好”的美景,享受着户外踏青的悠然快乐。

半天的活动短暂且充实。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组织的踏青活动,让大家慢下脚步,享受大自然风光,增进感情。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大家一定会把快乐和谐的氛围带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蓬勃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后勤与安全保卫处

3月8日下午,由后勤与安全保卫处和学校国防先锋社联合举办的女子防身术教学活动在行政楼611教室举行,为阳光学院女性教职工及女大学生们献上一份特殊的”三八“妇女节礼物。

春暖三月,正是爱意传递时!采三片春叶,摘四朵春花,编织成五颜六色的祝福。祝所有的女教职工们节日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