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办公室电话:0591-83973139

工会简介

 

阳光学院工会是学校党委领导下教职工自愿结合的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现有会员600余人。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每年召开一次。工会委员会现有委员7名,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1名;工会经费审查小组3名,其中主任1名;女职工委员3名,其中主任1名;提案工作小组5名,其中主任1名;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小组7名,其中主任1名。

 

阳光学院工会在学校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落实学校党代会、两代会精神,团结全校教职工忠诚担当、凝心聚力、求实创新,奋力开创阳光学院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成国内一流民办大学而不懈奋斗!

    工作理念:
   
民主管理、全面服务、凝心聚力、延伸亲情、
 职业发展

    工作目标:
   
营造民主、和谐、温暖、快乐的工会文化
   
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组织

    工作思路:
   
明确一条主线:围绕学校办学定位与建设目标,坚持立
德树人,促进学校事业科学和谐发展。
   
抓住两个重点:“民主管理”与“凝心聚力”。
   
强化“三性”要求: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履行四大职能:维护、建设、参与、教育。
   
实施“五必访”服务工程:生病住院必访,家庭纠纷必访,思想情绪波动必访,亲属去世必访,喜事必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