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办公室电话:0591-83973139

教职工风采
首页 > 教职工风采 > 正文
喜讯:严绍典获“我为有福之州代言”美丽福州讲解员职工技能竞赛”优秀奖
时间:2018-12-19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项目落地百日冲刺和三产“跃升季”行动部署要求,力求将美丽福州的宣传话筒传递到一线职工手中,通过讲解员的视角,宣传展示福州城市旅游形象、自然生态、人文景观、四季美景及文化内涵,讲述有福之州别样的美丽,打响具有福州特色的旅游文化品牌,助推福州旅游产业发展。

20181218,由福州市总工会主办,“我为有福之州代言”美丽福州讲解员职工技能竞赛已圆满结束,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严绍典荣获我为有福之州代言”美丽福州讲解员职工技能竞赛优秀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参赛有78名,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3名。(校工会 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