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办公室电话:0591-83973139

教职工风采
首页 > 教职工风采 > 正文
我校教工参加福州市第30届教工“耕耘杯”运动会
时间:2018-04-08
    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教育工会联合举办的全市教工第30届“耕耘杯”运动会于12月2日圆满落下帷幕。我校16名教工参加比赛。运动会共设置8X40米插秧、收割,2分钟跑跳长绳、背靠背夹球接力及时空隧道等4个趣味项目。

  尽管冬日寒气袭人,我校参赛选手提前到达场地,各自做好参赛前的准备工作。进行认真赛前热身,讨论各项目的比赛技巧等。比赛妙趣横生又异常激烈,场面十分热闹。如两分钟里“跳大绳”唤起了老师们未泯的童心,他们轻灵的身姿,犹如穿花的蝴蝶飞翔,展现了协调之美。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比赛的每一个项目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团队精神,也为教师交流与沟通搭建平台,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