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联系我们

    办公室电话:0591-83973139

工会动态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福州市教育工会来我校调研指导
时间:2019-05-30


2019年5月30日,福州市教育工会主席杨春雷莅临我校,对我校进行调查指导,我校工会副主席吴国锜全程陪同。

吴国锜同志对福州市教育工会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我校情况后,从围绕中心工作,履行工会基本职能,服务学校的改革发展大局等方面概要汇报了我校工会工作。杨春雷主席详细了解了我校工会的各项活动开展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工会在教工活动中心建设、各类文体活动开展和教职工慰问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他希望在新的形势下,工会要不断加强规范化建设,力争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最后实地考察参观了教工活动中心、会议室、工会办公室及创四方园。

我校工会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党的教育方针和学校的中心工作,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创建和谐、稳定、文明的校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阳光学院工会 

2019年5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