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联系我们

    办公室电话:0591-83973139

工会动态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阳光学院召开一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筹备会
时间:2019-02-20

220下午,阳光学院一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筹备会在行政楼8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少平研究员主持会议。工会副主席吴国锜、各筹备工作小组组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少平研究员就如何做好本次教代会筹备工作,对各筹备小组提出明确要求:各组应该相互沟通,关注筹备会的通知,重视筹备工作,提高工作的效率,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和分工,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责任到人,精心组织实施,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在听取与会各筹备小组相关负责人意见及建议后,工会副主席吴国锜对一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会的工作进行具体工作安排部署:会务组、宣传组、经审组、提案组、组织组、秘书组等各筹备工作组,应按具体任务要求,在时限内完成筹备工作。筹备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工作组要,相互交流,密切配合,取长补短,保证筹备工作有序进行,确保正式会议的顺利开展。(校工会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