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办公室电话:0591-83973139

教职工风采
首页 > 教职工风采 > 正文
弘扬劳模精神 展示劳模风采--福州市第三十六届劳模 我校王衍宇副教授走进社区
时间:2021-04-15

4月14日,福州市第三十六届劳模,我校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衍宇副教授,走进位于福州凡尔赛的阳光物业公司,展开“劳模进社区”活动。王衍宇老师为物业公司的员工们进行了“职场感悟-来自诠释学的启发与分享”的报告,她讲述了自己在职场上成长的历程以及感悟,并从诠释学的角度进行了概括和分析,并为获得“服务之星”的优秀员工颁奖,鼓励他们做一个有温度的阳光物业人。随后,王衍宇老师和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一起看望了该小区退休老教师,关心老教师的退休生活,并请老教师对阳光的物业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在活动的最后也与物业公司的员工在社区进行社区公约宣传,号召大家关心社区,爱护邻里。(商学院分工会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