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办公室电话:0591-83973139

教职工风采
首页 > 教职工风采 > 正文
阳光学院教工长跑爱好者参加2020福建红色旅游村跑马尾站活动
时间:2020-12-14

12 月12 日下午,2020 福建红色旅游村跑马尾站活动在福州市马尾区亭江镇闽安村鸣枪起跑,开启了全长 9 公里的红色之旅和乡村之旅。我校教工长跑爱好者在李宗峰老师的带领下组成“卧龙战队”参加此次村跑活动,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红色旅游村跑马尾站,是2020 福建红色旅游村跑的第五站,依托马尾红色文化背景,沿线途经闽安村—东盛村—康坂村—前洋村—白眉村。9 公里的赛道上,参与者们在协台衙门重温闽安儿女精忠报国的豪情与激昂,在迥龙古桥上感受千年古港的热闹与沉寂;旅游集市上,马尾旅游文创产品、白眉村的蜂蜜、脐橙等地域特产,生动展示了马尾生活的千滋百味。

李宗峰老师表示:第一次参加这种形式的跑步活动,和马拉松等赛事不同。这次活动沿线风光秀丽,空气清新,令人心情愉悦。感谢学校工会支持长跑爱好者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