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办公室电话:0591-83973139

教职工风采
首页 > 教职工风采 > 正文
喜讯:阳光学院代表队在福州市教工第33届“耕耘杯”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中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时间:2020-11-01

2020年10月31日-11月1日,福州市教工第33届“耕耘杯”乒乓球比赛在市工人文化宫乒乓球馆举行。我校工会精心组队、认真备战,由李学堂、林益峰、吴辛迪、曾凌云四位老师组成的阳光学院乒乓球代表队,从45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最终取得了混合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参赛教师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课余留校由郑强老师任教练,投入了积极的训练中。校工会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在比赛中,李学堂老师攻势凌厉、球风稳健,以全胜的战绩完成比赛;吴辛迪老师青春活力、气势逼人;林益峰老师与曾凌云老师配合默契,充分发挥了团队的实力。

在这次“耕耘杯”乒乓球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团结拼搏、奋勇争先,以球会友,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我校积极向上,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