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办公室电话:0591-83973139

教职工风采
首页 > 教职工风采 > 正文
喜讯:我校刘澄老师荣获“2017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时间:2018-04-08

    4月26日-29日,第三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在云南昆明举行,我校学工处谢武处长率校政工干部代表参加论坛。来自全国136所民办高校320位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学生处长、骨干辅导员参与论坛交流。

  论坛同时举行了2017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颁奖仪式。我校外语系辅导员刘澄老师荣获“2017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本次高峰论坛聚焦“立德树人与辅导员专业发展”主题,通过专题工作坊、专家报告、专题研讨、辅导员叙事、典型经验发布、自由论坛等多种形式,关注民办高校学生工作难题、学生工作创新理念、学生辅导技术、学生公寓管理、辅导员专业发展路径等方面的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