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联系我们

    办公室电话:0591-83973139

工会动态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恰逢春暖 感恩有你--阳光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时间:2023-04-28

4月28日中午,校工会在东区餐厅二楼包厢举办四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会,福州市第三十六届劳动模范、校工会副主席王衍宇教授到场为寿星们送上祝福。

伴着熟悉的生日歌旋律,大家彼此祝福,许下美好心愿。长寿面,生日蛋糕,生日祝福,形式虽然简单,却体现了学校工会对教职工的关怀。生日会上,寿星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彼此生命全新的里程。大家有感而发,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与阳光结缘的故事,以及在学校的成长与收获。祝福语声声入耳,整个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也融汇了感动、喜悦与幸福。

润物细无声,细小见真情。生活需要仪式感,一个简单而温馨的生日会,汇聚了最温暖的瞬间,拉近了教职工之间的距离,让大家感受到了阳光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校工会祝老师们生日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