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联系我们

    办公室电话:0591-83973139

工会动态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福州市民办院校2019年工会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9-06-17

   6月17日,福州市民办院校2019年工会工作推进会在阳光学院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福州市教育工会杨春雷主席等领导及兄弟学校工会负责同志




阳光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少平同志致欢迎辞




 阳光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少平同志致欢迎辞

,阳光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少平同志致欢迎辞。陈少平同志介绍了阳光学院基本情况及阳光学院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与会领导、同志表示诚挚的欢迎。

会上对2018年“五一先锋号”获得单位进行了颁奖。阳光学院商学院等十个单位获得“五一先锋号”荣誉称号。




阳光学院商学院获2018年“五一先锋号”荣誉称号

   接着,四个学校分别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首先外语外贸学院从落实职工福利和工会制度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工作经验。文博中学分享了两代会换届方式的创新和职工暖心工程的建设。阳光国际学校详细介绍了职工互助基金的创建工作。阳光学院分享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关注女职工工作的经验。




 外语外贸学院工会副主席李卫宏同志分享工作经验




 阳光学院工会副主席吴国锜同志做经验分享 

 福州市教育工会杨春雷主席从深化工会会员发展,工会独立账户的建立,两代会优秀提案的征集,送温暖工作的开展以及工会工作的规范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福州市教育工会杨春雷主席做工作部署

  与会同志参观了阳光学院党建展厅和阳光国际学校教工之家。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校际联系,交流了工作经验,收获颇丰,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工作部署。




与会同志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