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联系我们

    办公室电话:0591-83973139

工会动态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工会与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关爱女性“三八”节活动
时间:2018-03-28

    2018年3月8日上午9:00校工会与教师发展中心共同举办“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邀请人文与传播学院蔡韦龄副教授开展“关爱女性,职家平衡”互动式专题讲座。

  讲座从情绪的概念、形成、特点和情绪管理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巧妙地引出女性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引导大家如何正确应运心理学处理各种社会关系,有效进行心里减压,培养发现快乐、制造快乐,结合人际关系的“三宝”,即微笑、赞美、宽容,让大家感受好的心态能带给工作、家庭正能量。并以一些经典事例告诉大家处理压力的应对方法,引导女教职工以最好的状态处理工作、生活中的关系。

  在互动答疑环节中,老师们发言踊跃,纷纷畅谈心得体会现场氛围轻松愉快。女教职工们大家纷纷表示,这个活动让她们受益匪浅,将以更饱满的精神姿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做一个阳光、自信、健康、美丽的女性。

0fcf9e3c0f8850e4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