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联系我们

    办公室电话:0591-83973139

工会动态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阳光学院召开2018年工会工作会议
时间:2018-01-29

    1月19日上午,阳光学院工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工会委员、女工委员、各二级院系、各部处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黄阿火主持会议。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吴国锜作2017年工会工作汇报。他从加强教代会制度建设、开展帮扶和送温暖活动、维护教职工权益、重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搭建文体活动平台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强化二级工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会议认真听取了各工会小组长重点介绍了在促进学校发展建设、教代会制度建设、加强教职工素质建设、开展青年工作、服务教职工等方面所做的特色工作和亮点工作,对工会工作特别就“教工之家”建设、教职工系列活动、群众性文体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工会工作百花齐放,做到有平台、有制度、有活动、有创新、有思考等意见和建议。

  校工会主席黄阿火常务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对2017年校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学校工会干部表示感谢,同时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与要求。他指出,2018年校工会应紧紧围绕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以精益求精的精神、爱校荣校的情怀共同奋进,继续营造全校奋发有为、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助力学校开创美好的事业。(工会供稿)

c4ec801bbfc90dca.jpg

 

分享到: